非流体牛顿

是谁来自山川湖海

头像来自美丽草草!
由然食用说明看置顶w

【安雷】 恋爱年度报告

★是和那篇《挥发殆尽(车)》一个系列的短打,ABO,我真的没有开车的ABO都是耍流氓可是我还是

★送给亲爱的埃埃天使 @Erla-埃 

★我爽了,我溜了

【雷狮的年度报告】


这一年里你们一共见了54430次面,大部分在酒吧餐厅,后半年有经常去在酒店电影院和游乐场。 
 
“滚出去”应该是你最喜欢说的一个词,12月22日的那天你说的次数最多,那天晚上你们在安迷修的家里,你终于向内心的挣扎做了妥协,并且第二天下午两点才起来。 
 
12月27日大概是很特别的一天,你们决定换一套同居的房子,并买了很多星星和海盗船的贴纸,还有一只可爱的粉色小马,你们嘲笑着对方的幼稚并在超市里买了对方喜欢的食物。 
 
酒吧是你们最喜欢的地方,在这一年里,你们有98次深夜会面都是在酒吧,并且你认为昏黄的灯光的他比平时好看了那么一点点。 
 
9月13号你一个人在外面是遇到了突如其来的发情期,在与意识搏斗时迎来了带着抑制剂飞奔而来的他,你不记得,是你给他打了电话。 
 
8月17号,你阴差阳错的做了一盒巧克力,味道很不错,但是等你回过神来却红着脸扔掉了它。 
 
12月29日,那天你没有睡觉,你和他大吵了一架,原因是他坚持你吃烧烤时不应该放这么多辣椒以及让你不要在冬天喝冰镇的啤酒,后来你却想这其实没有什么大不了的,思前想后应该如何和好,你再这一天早上6点从床上起来,用掉了很多张便利贴,在半个小时后,你将写好的便利贴收进口袋时突然被人在后面抱住,你听见他闷闷的趴在你肩头道歉,“对不起雷狮。” 
 
其实他不知道的是,你还在口袋里的手将那张道歉用的便利贴握成了一个团,并在他不注意的时候将他扔进了垃圾箱。 
 
12月23日下午,你在他的家里醒来,仅仅一个小时之内,他对你说了16次我爱你,只要你们在一起,平均间隔一秒他的视线就会落在你身上。 
 
在这一年的最后一天,你们都不在家,你和他在摩天轮的制高点紧紧相拥,你拉过他的领子与他在烟火灿烂时接吻,在新年的钟声敲响时你对他说了第一句新年快乐。 
 
你尚未说完的新年祝福淹没在由他挑起的新一轮的亲吻中。 

----分享生成我的年度报告


——END——


迟到的新年贺文,看到空间里有列表发了模板就摸了一个,大概算个后续吧,不出意外的话今天应该还会写一个同系列的告白故事,至于安哥的年度报告,如果我有时间的话.......

我,渴望评论

评论(13)

热度(2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非流体牛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