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流体牛顿

是谁来自山川湖海

头像来自美丽草草!
由然食用说明看置顶w

【挂人】我看现在天时地利人和我来挂个人
(这篇文章开放转载)

今天下午,这个名叫只羡忘羡不羡仙的妹子私信找到我,告诉我我有一篇安雷文《剑与鞘》和魔道祖师很像,并且让我更改文章内容。

我看过魔道祖师所以也挺懵逼,我问他到底哪里像,他她说题材像(具体请看p1的聊天记录)

随后的对话中她又声称我的另一篇安雷《玫瑰恋人》的预警抄袭魔道祖师的预警。(具体请看p1)
我长这么大,第一次听说还有抄袭预警的……(文章预警请看p2)

那个时候我正好在和亲友连麦,把事情经过都告诉了亲友,亲友帮我说话去找那个妹子私信,她一开始并没有理我亲友,到后来她要求我们找出调色板证明自己没有抄袭。(具体请看p3)
注意:她明确说,我在抄袭魔道祖师。

以上,具体的我都截了聊天记录。

我甚至怀疑这个是魔道祖师的黑粉,一个空白号。
我不挂魔道祖师!
不挂魔道祖师!
不挂魔道祖师!
只挂这个小机灵鬼。

p4是那个小睿智的lof截图
一会我把《剑与鞘》和《玫瑰恋人》的链接加进来。
大家可以先走评论区或者点我主页找一下。

我真的好气气啊!居然说我抄袭还莫名其妙的!

评论(116)

热度(576)

©非流体牛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