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流体牛顿

是谁来自山川湖海

头像来自美丽草草!
由然食用说明看置顶w

【安雷】借花表意

★安雷only,钻石王老五安x幼儿园园长雷

★私设安莉洁是安哥妹妹,有年操,安莉洁卡米尔大概五岁

★看了第三集觉得雷狮是个感情很专注且深刻的人(?),如果是安稳的世界,幼儿园园长也是个挺不错的职业

★ooc属于我,一切都是我的锅

★送给我亲爱的鼎哥,你的绑文终于写文了!(?) @鼎花球子🍼

★渴望评论,我求求你们

——————以上——————

安莉洁现在非常确定,她哥哥并不是出于兄妹情才来幼儿园接她的了。

她的哥哥今天不仅来晚了半个小时,并且手里拿着一束花,花束上面系着丝带,那绝对不是给自己的。

拉着雷狮的衣袖的小手轻轻的晃了晃,“老师,我哥哥给你送花来啦。”

花是一种常见的物品,你可以在任何地方发现它们,有泥土的地方它们生长,没有泥土的地方它们会作为装饰品安静而又抢眼。

例如婚礼会场,含苞的盛开的,撒着金粉的绑着丝带的,甚至地毯上也刻意洒落一些花瓣。

又例如表白的时候,盛开的鲜艳的,代表着难以言表的隐秘感情,用和纸包起最好的花枝。

格瑞盯着安迷修的背影,开始思索安迷修这是这个周第几次来秋的花店了,四次还是五次?从最开始的油桐花到今天的玫瑰……

格瑞收回目光,看了看安迷修落在这的幼儿园通知单里负责老师那一栏。

“格瑞,安哥是不是有喜欢的人了呀?”

你看,就连金都发现了。

凯莉环抱着手臂坐在副驾驶上,目光紧紧盯着安迷修手里拿着的那束花,眼神疑惑的问道,“你把我喊出来就是为了我和你一起拿着一束玫瑰花去接你妹妹?”

“不,安莉洁不是重点。”安迷修摇了摇头,“这个孩子不在意这些东西。”

凯莉闻言挑了挑眉,“行吧,你不是喜欢的安莉洁的同学就行。”

“所以你利用职务之便让我翘班就是让我看着你把花送给别人?”

凯丽对安莉洁就读的幼儿园不熟,但她知道上个月安迷修又和安父因为相亲的事起了争执,流言说当时两位安先生在办公室动静特别大,最后年轻的那位安迷修先生无奈推门去。

也就在这之后这位年轻的安迷修先生询问凯丽怎样可以快速有一个孩子。

凯丽记得自己补觉未清醒,又想着这不过是安迷修发泄倾诉自己的一个玩笑,迷迷糊糊的给出幼儿园偷一个这样的答案。

所以安迷修这是看上哪个潜质不错的孩子后要讨好园长?不对不对,哪有专程买花天天送的?

他难道是遇到了哪位单亲孩子的家长……

跟着工作人员来开门的几个孩子纷纷要安迷修亲亲抱抱举高高,满足要求后领头的那个完全不用吩咐就接过花往室内跑去。

他看起来完全不在乎自己妹妹去哪儿了。凯莉跟在后面不由腹诽。

要抱抱很熟稔,送花的行为也很熟稔,工作人员对安迷修的态度更是亲切,甚至又一个黑发小男孩语气肯定的问道,“你又来找大哥吗。”

安叔你不用担心了,凯莉恍然大悟,你儿子怕不是来幼儿园接你女儿偷小孩没成功相上人家园长了。

“安迷修,你这是要求婚吧?”凯莉悄悄的问等待小朋友们带来回信的安迷修。

“不,我只是来送花。”安迷修摇摇头,“或者说告白更合适吧。”

话音刚落那位传说中的告白对象拿着花领着安莉洁走了过来,年纪比她想的轻许多。远远看去只能看看黑发在阳光中熠熠生辉,离近了目光全集中在了男人出众的的容颜上。

这真的是这所幼儿园的园长吗?凯莉看了看旁边一脸看热闹不嫌事大表情的孩子们收回了这个念头。

“他就是雷狮,这个幼儿园的园长。”安迷修这样对她介绍道,语气带着点小骄傲。

“进来吧。”看到门口站在笑得藏不住的安迷修和一位不认识的女性,雷狮侧身让了让,让两个人能够进来。

安迷修等的就是这句话,瞬间脱离了贴门立正的姿势。而凯莉非常体谅的主动提出独自参观一下这里。

那束花又到了刚刚从幼儿园出来的安莉洁手里,她抱着花跟在两个大人后面的画面仿佛小花童跟在一对新人后面一样。因为这个花束的设计太……太有婚礼的感觉了。

“你就在门口站着,如果又被拍到怎么办?”雷狮一想到这件事就有一些生气。

第一次见安迷修时对方站在护栏处盯着孩子发呆,他一时分不清这个人是来拐孩子的还是年轻丧子触景生情。前者吗,这人仪表堂堂精英气质不像是个人贩子,后者未免也太年轻了,而且眼熟……雷狮突然想起来前天在本市电视台上看到对这位的采访。

不是他想看的,是院里的孩子说电视里有一位青年才俊看起来和他很配死磨硬泡拉他去看。

这帮小孩子在雷狮那儿总是这样没有隔阂的。

又有谁不知道安迷修啊,尤其是这位安迷修先生第一次跟着安父参加慈善活动就被媒体拍了个三百六十度,第二天荣登了微博热搜。

这位钻石安老五对他这幼儿园应该没什么企图,雷狮也懒得管他。没想到过一会儿对方视线停在他身上不动了。或者说目光聚焦在他的头上,刚才有位小姑娘给他戴了个花环。

这里花枝冒个头那里花瓣掉了大半,一点也不好看的花环,对于孩子而言已经尽力了。

雷狮还是收下了,小姑娘被雷狮摸头夸奖后笑着跑开了,安迷修也是从这时黏上了他。

“不会发生上次那种事。”

雷狮很担心对方下一句是上次那个偷拍的记者已经被处理掉杀鸡儆猴,前两天卡米尔不知道从哪里看的有钱人都是混黑道的,虽然自己不太相信但一瞬间还是想到了。

“你不用担心,现在这里很安全。”安迷修感到对方思维有些跑偏,“我真的是好人。”

后面的小姑娘也点点头,甜甜的应了一句安迷修哥哥是好人。

哥哥?雷狮见觉得有点好笑,上次安迷修来她还喊安迷修叔叔。

他没说谎,他也是真切的用这花表达感情。一个月的时间足够他了解雷狮这个人,任谁也想不到这位再普通不过的园长有多么高的履历和多么雄厚的家庭背景……

“你又不是明星,有什么值得拍的。”雷狮想起这事还是不爽,如果这里的孩子因为这事被记者打扰他可不会放过安迷修。

安迷修还没张口,后面的小姑娘脆生生的给了她的答案:“因为安迷修哥哥比那些明星长得还帅。”

安迷修点点头认真地说对,这事不能全怪我,你们雷狮园长也有责任。

小姑娘很满意,把捧花塞回雷狮手里认真的说安迷修哥哥不错你考虑考虑,说完跑远了。

雷狮拿着花深吸了一口气。

“今天变成玫瑰了?”雷狮扫了安迷修一眼,语气有些不善。

“当时只想到了玫瑰花。”安迷修跟着雷狮满屋子转,最后他们找到一个放得下这束花的器皿,接了些水准备把尚未发焉的花扔到里面。

“如果没有这花,我会去花园挑选花枝编一个花环送给你。”

“花环,为什么?”雷狮收拾花束的手顿了顿。

“我第一次见你的时候,你带着花环笑的很好看。”

雷狮愣了一下,将头转到一边,目光扫了扫门口,有些气闷地说道,“刚刚和你一起来的女性是你姐姐?”

雷狮说的委婉,但安迷修还是明晰了里面的不爽,反而让安迷修觉得这样的雷狮更易了解,“不,是一名朋友,有一些事情不太懂想请教她,但是时间太紧只好拜托她在路上指点了。”

这么着急?雷狮有些疑惑,“那你……”

“我喜欢你。你应该也是喜欢我的对吗?”安迷修打断了雷狮的话,毕竟这句足矣解答雷狮所有的疑惑。

“你以为自己凭什么站在我这里。”雷狮没有安迷修预期的思考,反而是脱口而出。

“所以……”

“我以为凭借正常人的理解能力应该都懂,门口听明白了吗,不明白我就再说一遍。”雷狮转身不看安迷修,耳尖似乎有些冒红,对着门口喊道。

门口无人露头,只是从看不见的地方传来此起彼伏的稚嫩应答声。

“里面怎么样了?”安莉洁小声问偷偷伸头往屋内瞧的小同学。

小姑娘红着脸捂住眼睛缩回门外点点头,可那指缝开的比她乌亮的眼珠儿还大。

安莉洁冲着比她高了一大截的凯莉严肃地点了点头。

行吧,待会儿通知安叔和金一下好了,凯莉想,就说安家现在需要一系列的花束了。

——————END——————

渴望评论,渴望扩列

谢谢您能读到这w

评论(17)

热度(1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非流体牛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