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流体牛顿

是谁来自山川湖海

头像来自美丽草草!
由然食用说明看置顶w

【安雷/论坛体】我安雷党头顶青天!!!!(上)

 ★娱乐圈pa,双影帝安雷,是出柜梗

★安雷瑞嘉四人死党+恶友设定,除安雷外其余cp心证

★砂糖,丝毫不虐

★错字未查,欢迎捉虫

★第一次写论坛体,请见谅

★是高考祈福文,祝各位考生一切顺利


aotu论坛//生活板块//cp区//【匿名】我安雷党头顶青天!!!!


1L

麻吉我雷出柜了啊!看到头条标题的一刻我是拒绝的!怎么断了半个月的网回来一看喜欢了十年的白菜就这么被拱了!

人神共愤!!!!

雷总在可是我喜欢了十年的男神的存在啊!!!

打开链接的义愤填膺瞬间化作欣喜若狂啊啊啊啊!!!

踏马是安哥啊!安哥5jkshg6*+!!!

 

2L

又疯一个了hhhh话说lz是激动的脸滚键盘了吗

从前天雷狮出柜开始就火山喷发出数以万计的安雷党

平时都没发现有这么多同好啊!

你们平时都干嘛去了!

 

3L

不敢啊!从安雷出道以来两家脑残粉就日常撕逼了

每次撕的恨不得把对方祖坟挖出来x

我萌了这么长时间不敢吭声就是怕被撕啊......

 

4L

男神出柜我也是!!!

震惊.jpg

不过很快我就接受了这个事实了!他们俩是真的配一脸啊!!!

 

5L

排!

怎么看怎么配!上周末AOTU策划组放他们参加这一期预告的时候就很有cp的味道了

没想到当天晚上安哥就发微博了说今天记得收看!!!!

 

6L

点进来就懵逼,最近没关注综艺发生什么了???

 

7L

是《aotu》那档综艺节目啦,这一期邀请安雷夫夫!!!Aotu的会场离我家特别特别近结果我还是手慢了没抢到现场的票!!!

难过哭

 

8L

这一下子真的是爆炸!从出柜开始两个人一直都没有发过任何的声明,这一下子直接就上综艺了!

顺便槽一句楼上,加班的人连直播都看不了【冷漠】

 

9L

确实是很震惊了,安迷修和雷狮都是不太上综艺的人,上次A大F4瑞嘉安雷聚首那期我舔了425524遍。

直播都看不了+1

 

10L

那期我也!不过之后他们四个就再也没怎么上过综艺了

难过.jpg

 

11L

那期好像是野外求生了吧,四个人都超帅啊啊啊啊!!!尤其是安哥救下来那个不小心踏进草丛被一群蛇包围的女导演的时候简直帅炸了!

当时居然还有人说是作秀,我的妈我真的是笑死他们难道不知道《aotu》一直都是直播的吗???

 

12L

安抚楼上,热度高就是鱼龙混杂,总有一些无脑ky搞得乌烟瘴气的

不过圈子里面还是理智党居多啦

 

13L

+1

过去糟糕的事情让它就喂佩利吧!(bu

那一期还是有很多有意思的地方啊!嗑一次能高兴好几天

 

1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对对对,他们四个的相处模式太有爱了吧

当时凯佬看完还吐槽这四个人加起来年龄有100岁hhhhhhh

 

15L

欸?为什么?这样不就一个人25了?并没有什么奇怪的呀

 

16L

看样子楼上是近几年才入的小萌新了

当时凯佬在评论区解释了:安迷修和格瑞一人47,雷狮和嘉德罗斯只有三岁。

Xswl

 

17L

哈哈哈哈哈原来是这样,感谢科普!!!

 

18L

凯佬这句话一点都没错了hhhh安哥和嗝瑞真的是为了嘉嘉和狮狮操碎了心,宛如两个疲劳的老父亲(x)

 

19L

老父亲这个比喻恰如其分了

安哥和嗝瑞对两个三岁小朋友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别乱动

根据野生计数君的统计一共说了75次

没想到居然这么多哈哈哈哈哈

 

 

20L

不过关键时候还是很靠谱的!

雷总反应超级快,一刀斩下毒蛇,那个犀利的眼神瞬间迷倒千万少女!

 

21L

雷总一直都是个特别敏锐的人

你们还记不记得夺路而逃的电影发布会啊哈哈哈哈哈

要是没有雷总的海底捞月四个人就凉凉了

 

22L

记得啊,那事都上热搜第一了,四位主演的生死大逃亡

 

23L

本来嘉嘉还没来的时候,那三个人就想翘发布会

结果丹导上来就说,“你们今天谁也别想走,打电话让嘉德罗斯快一点。”

安哥的笑容就直接凝固在脸上了hhhh

 

24L

嘉嘉那个出场太猝不及防啊

硬生生把SUV开成了赛车了,一个漂移就停在会场外面对着里面大喊快滚过来!

三个人头都不回都就往外冲啊!

 

25L

哈哈哈哈当时画面正好卡在丹导那儿,手里的高脚杯都快让丹导捏碎了!

丹导伸手就要去抓离得最近的安哥,亏得狮狮敏锐,一下子就发现了,一个海底捞月就把安哥拽过去了!

 

26L

对对对!!!

后来有人问安哥被雷总拉起来那一刻在想啥,安哥说

“雷狮的头巾抽的我脸真疼.......”

 

27L

干什么干什么!我雷不要面子的吗哈哈哈哈哈哈

 

28L

雷狮敏锐是真的,皮也是真的

冲进车里还不忘了摇下窗户对着丹导吐舌头哈哈哈哈

 

丹导:你们是我带过最差的一届.Jpg

 

29L

感谢秋姐,不然F4可能见不到第二天的太阳了

 

30L

朋友们!!!不要再闲聊了!!!

《aotu》开播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快去吃我官方安雷粮啊!!!

 

31L

雾草已经开始了吗!!!!流量狗现在在外面看不了求大佬转播啊!

 

32L

已经开始几分钟了,反正我也没有什么事,就来转播好了w

第一次搞这个还有点紧张呢23333

 

33L

谢谢楼上小天使!(搬好小板凳准备开心嗑安雷)

 

34L

卧槽这回《aotu》走的套路和平时不一样!!!

上来一小段视频是以前从B站看过的一位安雷大佬的误解向剪辑啊!!!

视频一出来就是雷总和安哥那美到哭的眼睛啊!!!

麻麻问我为什么跪着看视频.jpg

 

35L

我在现场都听不到视频的bgm了,除了尖叫就是尖叫

我旁边的一位小姐姐嗓子都哑了还在那大声高呼安雷 is rio

我的妈我听着都心疼她的嗓子了hhh

 

36L

安雷本来就rio!【理直气壮】

 

37L

能理解那个妹子的心情啦,毕竟我知道安雷真的在一起的消息实锤之后除了大喊大叫都不知道最近在干嘛了!

我多年的梦想!终于!实现了!

 

38L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

话说我比较好奇35L在现场怎么还会有精力看论坛?(并没有恶意只是有点好奇)

 

39L

可能是因为刚刚视频结束就一直黑着吧,没有声音也没有灯光

 

40L

???这是什么情况,《aotu》从开播到现在不都是固定的上来就是嘉宾介绍然后来段视频接着就是各种活动吗?

 

41L

???!!!!!!!!!!!!!!!!!!!!!!

 

42L

楼上什么情况,不带这么欺负看不了直播的孩子啊,本来就饥渴难耐现在还一脸懵逼【坐在地上汪汪大哭】

 

43L

安哥和狮狮出现了!

他们在对唱情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是Moves Like Jagger!!!!

 

44L

我死了hadjfgtyfvg

两个人声音太苏了吧!!!!!他们不是演员吗!!!唱歌怎么还这么好听啊啊啊啊啊!!!

 

45L

这两个人简直全能,我是A大表演系的学生,我们每个星期都会有鉴赏课的

我们老师就给我们放安迷修和雷狮的作品

每次除了叹为观止就是卧槽卧槽的在那儿感叹

 

46L

是这样每没错w

我是A大表演系的毕业生,有次我们老师给我们放的是一段《夺路而逃》里面的一段安雷的打斗戏,真的是......太真实了

放完了之后给我们说

“傻了吧,人家这才是情感伴随动作的爆发,我就是放给你们看看,这个操作我也教不了你们。”

 

47L

哈哈哈哈哈哈老师简直

这两个人太合适了吧hhhh雷总唱完歌整个人就颓了

安哥:“你精神一点啊。”

然后雷总就嗯了一声,紧接着打了个哈欠

 

4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人太可爱了吧

 

49L

自我介绍的时候安哥巴拉巴拉说了一大堆,现场都疯了!

我以为这波尖叫又能持续到狮狮自我介绍完

结果我发现我错了

 

50L

雷狮自我介绍就说了一句;“雷狮。”

就没了!

然后现场的声音更大了,我现在什么都听不到了

 

51L

我的天我这辈子没见过这种场面啊

这是什么邪、教啊哈哈哈哈哈哈

 

52L

楼上安雷了解一下

现在加入还有大量小甜饼可以吃哦w

 

53L

早已入坑√

这两天确实是甜饼多啊,这个时候真人都发糖了,怎么好意思再产刀

 

54L

每天都是被恋爱的粉红安雷粮包围

我好幸福啊

 

55l

节目组给他们准备的活动超级恋爱脑啊

 

56L

什么什么?该不会是喝着奶茶做摩天轮吧hhhh

 

57L

哈哈哈哈楼上毒奶了,是游乐园啊

 

58L

最惊讶的这两个人完全不觉得哪里不妥哈哈哈哈哈

 

59L

确实没有什么不妥啊hhh人家就是小情侣吗,游乐园怎么啦2333

 

60L

这两个人太可爱了我不行了hhhhh

狮狮一听是去游乐园可高兴了,拍着安哥的肩膀说想坐旋转木马吗?我带零钱了

 

61L

皮皮狮可爱死了,他是吃可爱长大的吧

 

62L

安哥完全不楞啊哈哈哈哈

也抬手拍着狮狮的肩膀说,“就是海盗船晚上不开放挺可惜的。”

妈耶安哥你学坏了

 

63L

喜闻乐见呀妈呀我全程姨母笑了

 

64L

皮皮安也好可爱啊

船和马的梗在他俩刚出道的时候就有了,他们自己玩起来还挺得心应手的hhh

 

65L

安哥的心理年龄47岁都快让三岁狮带回未成年了(不是

 

66L

结果节目中完全没让两个人合心意啊,是制指定的娱乐项目,去鬼屋了

 

67L

安哥一直站在狮狮前面走啊

这个小细节真的是超暖了!!!

 

68L

雷总还一脸不屑,“你觉得我会被鬼吓到?”

 

69L

我的天哪你看狮狮这个flag立的,万一被吓到不久打脸了hhh

 

70L

他们进鬼屋了!!!

安哥完全没有从狮狮身前离开一直都在挡着!

 

71L

5115安哥真的好贴心啊,安哥是世界的珍宝啊啊啊啊啊

 

72L

69L你这口奶毒了哈哈哈哈哈雷狮真的被吓了一跳

像个大猫猫一样毛都炸起来了

 

73L

有一个安哥没挡住,然后那个特别特别丑的鬼就突然出现在了雷总面前,吓得雷总一下子就跳开了

虽然没有字幕我还是看出来了,雷总骂了一句卧槽

 

74L

那个鬼是真的丑的吓人,狮狮条件反射就要手打出去了,安安一把抓住狮狮的手拉着他往前走!

 

75L

不过不得不说狮狮动作太帅了,特别特别流畅特别特别标准!

 

76L

后来安哥没抓住狮狮

后面一个骷髅架子倒下来了,狮狮看都没看就躲开了!!!!

 

77L

对对对我也是在假独自看着这一段尖叫!

那个扭头超级干脆!转身超级迅速!眼神超级帅!!!

 

78L

看那个动作雷总还想去擒人呢2333

 

79L

结果仔细看一看是骷髅架子,好巧不巧的骷髅架子还动了一下,在乌漆嘛黑的鬼屋里面闪着诡异的光

 

80L

就这样又把雷总吓了一跳hhh雷总一个扫堂腿把骷髅架子踢远了,然后就发现找不到安哥了

一边后退一边喊着安哥的名字23333

 

81L

原话是这样的:安迷修你他妈人呢!安迷修!

安哥就特别无奈的从前面倒回来了,拉着狮狮接着往前走了!!!

 

82L

我,安雷,爆炸

 

83L

更戳的还在后面呢!!!

安哥让狮狮别喊了接着揉了一把狮狮的头!

动作超级熟练啊!

心脏暴击.......

 

84L

我说ls们你们漏了一个超级大的细节啊!

 

85L

84L是不是指的安安和狮狮的那段对话啊

 

86L

嗯???什么细节??

 

87L

我也注意到了,不忍直视......

 

88L

别打哑谜了!!!求解迷啊!!!知道就快说嘛

 

89L

就是狮狮跑过去的时候突然跟了一下,表情还有点不自然

安哥就问他怎么了

狮狮一下子就恼了,说,“还不是因为你!”

然后就沉默了

你们仔细体会一下

 

90L

我的天哪不要脸了嘛这两个人23333

 

91L

听我说,他们俩真的不要脸,我们这都是之前大喊大叫累了,不然现在应该已经可以声能发电了

 

92L

笑死,是这样的了

 

93L

去微博看看就知道了,的确不要脸

不过我喜欢√

 

94L

服务器瘫痪了啊各位!!!点不进去了!!!

到底发生了什么了啊!!!

 

 

95L

雷狮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今天就比较没有精神

就一直消极怠工嘛

然后安哥就说你稍微积极一点啊,这怎么说我们也是声明咱俩的关系的

狮狮就说这有什么好说明的,我这可是正经恋爱

 

96L

卧槽我他妈爆炸!!!

正经恋爱!!!!

 

97L

这都不是令服务器瘫痪的真正原因

真正原因是狮狮说不用这么麻烦,让安哥过来一点

安哥就过去了!

狮狮他就直接亲上去了!!!!!

 

98L

麻麻......

小说都不敢这么写!我的人生圆满了啊!

 

99L

安雷绝对是我今生今世站的最好最rio的cp了!!!!

 

100L

这里还是97L刚刚还没说完就不小心发出去了,不好意思

狮狮亲完之后还特别理所当然的冲着安哥挑了挑眉,“我亲了你,你没躲开,这不就够了?”

狮狮他真会撩啊!!!!

怦然心动!



——TBC——


是和安暖er说的娱乐圈论坛体!!!前排at她! @annuam. 

她真的特别特别好,我要夸爆她!!!


试图扩列:2162053211

悄咪咪求评



评论(16)

热度(46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非流体牛顿 | Powered by LOFTER